今天其實有點來求診的🤕...

我可愛的5歲鵝子為什麼從雙手手指開始,到膝蓋,到腳趾,都微微開始脫皮呢?

是跟蛇一樣換季造成的嗎😯...

第一天看到他的手其實嚇了一大跳,但又隱約想會不會用到比較刺激的洗手乳

不過後來幾天又膝蓋跟腳趾頭也有,我才認真尋找答案

是說好像長大到一個階段就有可能這樣

也有可能是缺乏維生素A之類的🤔...

總之因為醫生也沒給出很特定的答案(也好像要再觀察),所以我也就直覺給他擦護手霜減緩症狀

 

說到護手霜,10幾年前最廣為人知的就是目前因為加拿大公司破產而全球轉型的瑰柏翠公司(Crabtree & Evelyn)的護手霜

從美國回來一定要買這個當伴手禮🤓

因為台灣跟美國的差價實在不得了🤣...

其實我雖然手不細,但也不覺得一定要保養

當時實在是用一種時尚的態度在使用的 💁(很敢說自己)

品牌的價值就是如此建立的阿... 讓人感覺時尚

不過反觀現在全球消費型態轉型,台灣也停止代理買不到了,實在不勝唏噓🤦...

 

ㄟㄟ離題了

總之之前買來的艾多美護手霜組,分送給身邊朋友後,

自己只是有一搭沒一搭的使用

一剛開始面對四條顏色口味的不同,其實也沒有太仔細研究

但這次因為想給鵝子擦,所以徹徹底底前前後後的翻閱了他們所有資料一遍🤓

(講得很偉大但其實不過就是認真看完網頁介紹啦)

其實滿驚為天人的耶🤗

 

---正品介紹開始---

undefined

undefined

 

首先,這個護手霜組,是一次4條為1單位,

跟其他公司的護手霜不一樣,這一組裡面的口味是不分售

因為原來他其實是有分組的:粉紅玫瑰藍色罌粟主打「嫩白」的;綠色柑橘檸檬黃色乳木油,則主打「撫平細紋」

因此使用上真的要注重,是應該1+1的搭配著用 (跟麥當當一樣 哈)

 

undefined

 

undefined

 

不能選擇口味乍看之下是一個缺點,會覺得可是有些我沒那麼想用ㄟ

不過我自己親身下海試用的結果,其實四種味道都很好聞~~~

而且產品質地真的不油,不像有些護手霜擦起來很明顯一層油油的...

(我鵝超討厭手油油,所以這次擦這個他完全沒有排斥,是連小孩都可以輕鬆接受的!!😍)

 

undefined

 

undefined

 

另一個優點,則是這個不同於大家為了省錢要買很大條的護手霜

小小條的可以隨身帶、各個地方放,超級方便!!!!!💯💯💯

(這個超打中懶媽我,因為實在太常忘記東西放哪,各個地方都可以放個一小條真的太好了)

(也不會因為只有一條然後忘記帶,出門就一整天都忘了擦.....)

((就算真的不小心掉了也比較不會心痛,一條才120!!! 真的很安心 😂😂😂))

 

--回到分享回到分享---

 

阿回到鵝子的事情,

因為脫皮給我的直覺就是要更滋潤

所以我最後選了乳木油的給他擦

原本預計是每次洗完手想到就擦 ,不過因為上學所以實際上也只有白天晚上各一次🙄...

擦了三四天其實效果很明顯耶😮

不是奇蹟似的就沒有脫皮了,而是已經不像第一天那麼嚇人

第五天第六天因為我出門不在,沒有人幫他擦=  = (你看看爸爸是在幹嘛😒...)

第七天我特別在使用前就先照相(是使用前唷,沒有誇大嫌疑!)

真的好非常多,即使不擦也只有一咪咪脫皮👍

undefined

 

也因此護手霜在我艾多美產品排名大提升,讓我決定先來分享這個💞

(前面其實還有韓購分享跟身體乳分享在排隊呢....)

 

總之阿

這個真的是很好用的小東西,也很適合送人

平常臉保養得漂漂亮亮的,切記不要忘記手手也要呵護一下喔😍~ (真敢提醒別人)

 

 

 

#不過之後我應該還是會再去看醫生

#不過護手霜在應急時這麼好用出乎我意料

#來看媽媽怎麼用

#CP值超高的艾多美好物

#加會員自己買一點都不難喔~~

 

🆕 想與mur媽多聊聊之Line專區 🆕
➤➤ http://line.me/ti/g/nyyAcyEVoV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S__3260508.jpg

最方便、最迅速專人服務, 歡迎填表單加入免費註冊艾多美會員 ➤➤ http://bit.ly/2tVQS4W

 


arrow
arrow

    CC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