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歡迎來到murmur頻道,今天對於室外烈陽有感(這個地球越來越不像地球,怎麼會春天這麼熱辣😟),來分享我的愛--艾多美防曬系列

 

CollageMaker_20190417_084355563.jpg 

 
說到這主題不禁搖頭嘆息,是說我就是空固力腦袋那種覺得一白遮三醜的人,無奈我前輩子非洲人細胞記憶太深刻這輩子還不知道怎麼調回來,我實在無法以自己膚色為傲🤢(惱~~說好聽是小麥、健康膚色,但說真的我就是調色上黃種底加黑呀,才不是小麥色,安室那種才是阿嗚嗚我怎麼可能跟女神相提並論...😢😢😢)
 
這麼偏差的想法都是因為國中體育課完我都會被取笑怎麼可以變這麼黑,對都會黑到自己照鏡子還被嚇一跳,也因此其實我很小就知道要防曬,也嘗試過好多好多防曬,不過,因為我是野妞愛出門一個夏天三四罐可能跑不掉很燒錢所以我一直買不下手比較高價的防曬,也覺得重點是多次補但我常常懶又容易忘又覺得很多防曬都黏黏還泛白不愛擦(我好矛盾,而且藉口好多...) 於是乎造就了這麼暗黑的我(雙關耶)。((喔而且我還很討厭撐傘戴帽跟穿防曬外套....你看看是不是無解) (左手背拍右手掌)
 
這時,如果我說,「就在我遇到艾多美防曬後阿~~~就變.....」想必很有效果,不過故事不是這麼發展的...
 
 

CollageMaker_20190417_085835866.jpg

第一次看到艾多美防曬霜的介紹時,旁邊有一張比較圖,是專櫃某牌,跟艾多美同樣是韓國科瑪(世界第三大代工廠)製造的防曬,內容物99%相同(不過這個我門外漢不懂),不過防腐劑少一種(他牌3艾多美2),專櫃售價上千,艾多美255元....💢💢💢(對你沒看錯,其實跟開架價位一樣,搞不好還便宜些!)「所以這個就是最標準的直銷呀,中間省去廣告代言物流通路等等費用,直接從工廠銷售給消費者」,雖然隱隱覺得亨都馬這樣說,不過也偷偷覺得好像有點厲害,當下就默默在心裡click把這個產品放入購物車,不過一方面也是想挑戰看看是不是真的那麼好。
 
 
 
看到實品的第一眼,跟護髮油一樣,覺得好像有點普通,心情再次複雜😕:開心的是知道自己只付了255元就得到了60ml這麼大條的高品質防曬就算不好用浪費的也只是255元,複雜的是沒有漂亮外表實在沒辦法滿足媽媽僅剩的虛榮感(說僅剩就是對穿衣服我已經放棄(不是不穿啦),就是出去遛小孩穿漂亮只是凸顯小孩灰灰時的狼狽樣😐,所以我只剩這種塗抹型的可以提振我士氣了...),美妝產品就是要看起來漂亮才高級呀....
 
 
扭開旋轉頭後,擠了一點到手上,撲鼻而來的是股玫瑰香🌹 恩,防曬有香味的還真不多見(雖然愛不愛見仁見智...)(喔而且後來查了成分其實沒有玫瑰呀???倒是有超級多種植物萃取e.g.茉莉花和麝香~~wuuuu~高級~😍(圖片是韓國產品的官網)! 而且,雖然看起來很稠但要抹開一點都不困難,質地也超級柔細,就算是白皙口味(???)也不會泛白很嚴重,塗完完全不會有一層東西在皮膚上的感覺💟~~這點很稀奇! 不過本人如此之暗我自然多半是用裸膚的,其實抹完全臉氣色看起來也有好些~很開心💕! 懶惰不想化妝時就是要這種一隻打天下的防曬出去抗戰呀你說是不是!😎
 

undefined

   

 
試過幾次以後,發現自己完全不會過敏,也沒有生粉刺的狀況,然後你看產品名稱SPF 50+ PA+++,這麼多個+看起來就是厲害呀👍!! (其實每次研究這些什麼意思每次忘,在意的人就自己估狗查一下,我膚淺我看到這樣感覺厲害就開心了!) 又好擦防護力又夠,恩,255元實在是很划算捏💯!!!  (另外網路上也有教學,兩隻一起用,可用白皙畫T字部位亮白,其他地方用裸膚,這樣五官看起來比較立體唷❤~~) 而且而且!!!重點來了!!! 感覺這幾次的烈陽我有真的比較不黑了~~~(灑花🎉🎉🎉~~) 雖然我離白的境界非常的遙遠,就是在地獄完全倒不了天堂那種遠,但不要繼續黑下去,老娘我已心滿意足~~
 
 
 
不過呀,這支基本款雖然已經非常好用,但人上有人天外有天,防曬外也有防曬呀~~目前在台灣官網上另一款『  凝萃煥膚防曬乳 』就真的很極致~~那個質地觸感完全把這隻基本款比下去,我第一次擦整個眼睛要掉出來! 怎麼可以如此細緻哩~~官網上寫的防護力好像也更厲害一點,不過再寫下去應該已經長到沒人要看了,所以,防曬系列之其他產品,我們下回分解~~ 敬請期待! (先來看看圖片聞香吧~~)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次不用誠實豆沙包因為我完全不覺得有缺點阿

#來看媽媽怎麼用之媽媽也要美美的

#CP值超高的艾多美好物

#加會員自己買一點都不難喔~~

 

 

🆕 想與mur媽多聊聊之Line專區 🆕
➤➤ http://line.me/ti/g/nyyAcyEVoV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S__3260508.jpg

最方便、最迅速專人服務, 歡迎填表單加入免費註冊艾多美會員 ➤➤ http://bit.ly/2tVQS4W


arrow
arrow

    CC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