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武漢肺炎每日都在熱烈的討論中,防疫除了外在防護(戴口罩.勤洗手.)外,最重要就是要加強自身的免疫力💪
上醫治未病」應該是現代人要有的養生觀念,預防勝於治療,而飲食是最直接影響的原因之一,身體就是一個很誠實的測試機,吃進去的會很如實的反應出來。
無法餐餐都吃的很均衡,吃保健品是最直接的了,這一篇我要來分享維他命C粉,因為這是我吃的最早且長期吃的一個保健品之一。

艾多美_維他命C粉_1280p[(001497)2020-02-01-08-44-23].JPG
在我還沒有保健觀念前就有在吃維他命C了,那個時候只是聽說維他命C能美白為了愛美吃,連選擇品質的概念都沒有,在西藥房或者任何通路買了就吃,當然吃了半天也沒覺得自己變美😂
我本身是過敏體質,我兩個小孩都遺傳了我的過敏體質,在加上有一陣子我身體狀況不太好,無意中就接觸到保健這一塊,因為家人都跟著吃,所以在吃之前我也做了很多功課,找資料、問一些專業人士,讓我更放心定時定量的吃保健品的營養補充,我只能說我這麼多年吃保健品的經驗真的對我和家人有很大的幫助

✅曾經有一位自然醫學博士說到:他根據所有維生素和礦物質依重要性依序排列,他會把維生素C排第一位。博士把維他命C稱為抗發炎的先鋒部隊。
所以維他命C一直是我家的必備保健品之一。

我分享一下我長期吃的感覺
▶️
維他命C優質蛋白質搭配在皮膚的反應上確實優於直接吃膠原蛋白(因為C不夠也沒辦法合成膠原蛋白
👉感覺快感冒時鼻子過敏時加量吃我個人覺得會緩解
👉長期定量吃免疫力、精神都有慢慢改善。


✅最後我要推薦 艾多美 維他命C粉,條狀包裝取用很方便, 非常高品質的維他命C粉,大眾的價格,輕鬆補充營養,推薦給大家喔 ~~~

艾多美_維他命C粉_1280p[(001961)2020-02-01-08-54-10].JPG

詳細介紹可以看 ( 這一篇 )
艾多美 維他命C粉高品質的營養色彩學👉
💫灰色的類黃酮💫黑色的花青素💫草綠色的葉綠素💫紅色的茄紅素💫黃色的蘿蔔素
符合❤️每日五蔬果的概念
 ❤️自然界的協同作用▶️在大自然恩賜的營養中很多成分都不會單獨存在,就像在自然界中維生素C從來不會單獨存在,它會跟生物類黃酮(或其他植物生化素)在一起,效果會比單獨服用大很多,這就是很神奇的協同作用 (節錄自自然醫學系列書)


加入會員自己購買,一點都不難喔!
艾多美註冊新會員 Line 專區
http://line.me/ti/g/PardgSIVkn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S__3367016.jpg


arrow
arrow

    nt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