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每次生理期都有經痛的困擾,還曾經痛到打止痛針...   在洗腎室時,因為太頻繁開止痛藥,有一次醫生幫我開止痛藥,還開了1#/QID *30day  =120顆😱😱😱
      這東西有什麼特別呢? 老實說 一開始我都把它當B群吃,就是當我覺得特別累、熬夜、生理期、時吃一包...   一盒60包,就這麼吃了半年🤔       
       大約第四個月,我生理期,只吃了2顆止痛藥,第五個月只吃了一顆,第六個月,我正焦慮止痛藥剩10幾顆,要在請前同事幫我開藥時,這個月.....  我都沒吃藥誒🤔🤔🤔-->雖然腿酸腰酸沒有少....  以前怎麼沒注意到,有腰酸腿酸這件事😱😱
       還有另一件令我驚訝的事,就是我每次生理期都會很容易感冒,嘴破,長泡疹~~~  不知道是太累,還是免疫系統,因多年在醫院輪班壞光了,明明離職在家一年多,但是情況並也沒有特別好轉,還是每次生理期就醬😭😭😭
        但神奇的事來了->我這半年來不只嘴破很少,泡疹幾乎不見了,我忽然變成健康寶寶了😂😂  -->(曾有一段時間我都懷疑,我是不是肺有問題,還是體質改變,變成過敏體質了,結果莫名的都好了😂😂)
#產品好真的會感動
#不要叫我在生一個養身體了,我會乖乖喝蜂蜜飲
#忽然發現它對免疫系統真的很好,尤其是肝功能有問題,貧血的人都很有幫助,或跟我一樣生理期不順,嘴容易破+有泡疹困擾的人😅
#Ps..它有活血功能,所以剛開完刀,生理期不適合飲用😱😱😱
但是...我本來就不順麻,所以就喝了這麽幾個月😂😂
#一盒60包/3260元
#4盒240包/11280元
#加會員自己買好簡單
#免入會費、免重銷、免年費、有需要在買沒壓力
#加會員可以點下方連結跟我連絡喔💕💕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

🆕 艾多美註冊新會員 Line 專區 🆕

https://line.me/R/ti/g/BNMU_k0PiW

11471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