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在開始我的說明之前呢

首先感謝眾多親友在本人不勝其擾的轉發產品分享跟邀請加入會員下還能不離不棄

這個我真的很感恩,請受本人一拜🙇<(-︿-)>~

不過阿,我還是很想好好說清楚,為什麼我要這麼擾人呢?

因為我看到了一家很好的公司、提供好又便宜的產品、甚至希望藉由他的制度,可以成功推動社會財務的重新分配

一方面我很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哪裡搞錯了🤔、想跟大家一起討論一起研究

一方面覺得如果我一直研究都覺得很好,這麼好的東西怎麼能不跟大家分享😙

所以總是忍不住想嚷嚷些什麼

不過因為實在太常說不清楚 (我覺得我已經有點失語症的狀況出現😵)

而且實在也不容易三言兩語就說清楚,

在這邊我稍微簡單做個初步的整理,請大家一起來看看唷~~

 

 

1. 點數不歸零,大家一起集

大家最大的疑惑常常就是,認為已經透過我買產品了,為什麼還要被問要不要加會員呢😲😞🤔?

我往往會說 "因為這些商品可以集點啊🙆"

"我不用這個點數啦,給你集就好" ➡我身邊總是存在這麼善良又照顧我的朋友❤

只是阿,我需要說的是,那是因為各位不瞭解艾多美的集點制度唷🤓

不同於一般賣場或便利超商的集點,每個人都是自己集自己的

艾多美的制度是把好多人綁在一起,每個人除了自己的部分,朋友的點數也是集點的其中一關

"怎麼這麼麻煩啦😑"  (你一定立刻白眼我,因為我以前就是這麼想的哈)

客觀而言,因為公司就是透過這種方式宣傳阿,不然又沒有廣告又沒有實體店面,平常怎麼宣傳

但我更覺得,艾多美這個制度,更是希望每個人都能在裡面受益呢~

所以設計了這一套「既是幫助自己也是幫助他人」的互惠系統💫

這麼說實在太confusing了,這邊來個簡介圖,看看所謂的現金回饋是怎麼發生的

 

集點卡.png

首先阿,讓我來說一個故事:

故事的主角是最上面這個老頭,他透過朋友的介紹認識了艾多美

想說只要💲50元,那就買買看用用看吧~

此時,艾多美發了三張集點卡給他,

一開始老頭覺得"真無聊,集什麼點,要是東西不好用我才不屑集點"

不過,

老頭太喜歡艾多美了所以去跟朋友說,然後朋友群(左團)也義氣相挺的都進來當會員,所以老頭把他們排直線放在左邊這群

老頭太喜歡艾多美了所以去跟家人說,然後家人(右團)也挺他都進來當會員,老頭把他們排直線放在右邊這群

原來這三張集點卡,就是分屬這三類人去集的

第一張是自己(老頭)的,第二張是朋友(左團)的,第三張是家人(右團)的,

老頭先把家裡需要的東西買一買,也買一買保養品送老婆(因為老婆說韓國的保養品很厲害捏),所以3個月後就集滿這張卡了✌(買到30萬PV了) 

(艾多美旁白解釋:每個商品都有自己的點數(本名PV),買的時候就能直接算出這次買了多少PV,系統也可以算出總共累積了多少PV了唷)

朋友(左團)沒這麼買單,不過他們也會意思意思一兩個月買一次,不過因為有3-5個人一起集點,所以大概3-4個月後,這張卡也集滿了✌(滿30萬PV了)

家人(右團)因為是家人,有時東西是自己買、有時是老頭用他們的帳號買給他們,雖然累積很慢,但6個月這張卡也集滿了✌(滿30萬PV了)

然後這些集點卡都集滿的這天,艾多美公司系統就直接匯了一筆💲現金回饋💲到老頭戶頭,也不需要老頭自己再去數點數拿去櫃台換

老頭就開心,"耶~~原來不用全部都自己買,就能拿到現金回饋耶"

老頭原本以為:依照一般大賣場的規則,如果要集滿3張換贈品,那就要自己慢慢地買滿90萬PV阿,而且拖了6-8個月可能點數都過期/換檔不能用了💔

原來艾多美都沒有這些限制呢,反正點數沒有期限可以✨一直累積✨,

老頭想了一想:"因為朋友跟家人也都有購物,所以原來不用靠我自己買、去集滿三張集點卡就能拿到回饋阿

那如果朋友跟家人也好喜歡,又去找了新的朋友跟家人,那我是不是就能更快拿到下次的現金回饋呢❓"

 

於是開心的老頭研究了一下,要怎麼拿第二次現金回饋,然後他發現一件有趣的事情:

拿到現金回饋的當天,雖然左團的卡跟右團的卡就被收走、換新的卡下來要重集,但原來老頭自己的集點卡沒被收走耶❗

(艾多美旁白解釋:沒錯(推眼鏡),自己的點數永遠都不會歸零唷,只要每年買一次維持會員資格即可,而且點數永遠不會過期)

於是老頭之後如果有要買艾多美的東西,其實都用家人帳號去集點(右團卡),

左團的朋友因為也喜歡艾多美,也羨慕老頭,所以都去跟朋友分享加會員,加在他們底下兩邊,想學老頭一樣拿到💲現金回饋💲

所以老頭的左團人數又增加了,

雖然老頭不認識他們,他們的消費點數卻也可以幫助老頭集點

所以老頭左團卡默默地又集滿了,老頭也把家人的右團卡集滿了,所以老頭又得到一次💲現金回饋💲~~

於是老頭發現,他拿到💲現金回饋💲的速度愈來愈快,就開始更認真地教他身邊的朋友怎麼樣可以跟他一樣拿💲現金回饋💲

這樣的分享,不但讓自己能存點錢,朋友也能存到錢

只是把日用品換到艾多美,竟然產生了這麼奇怪的效果,實在很有趣阿~~~

(The End)

 

 

2. 互助互惠 惠回你身上

從剛剛老頭的故事中,可以發現,

這樣的制度設計,當底下朋友購物時,不但幫助了老頭,其實也幫助朋友集自己的這張集點卡

如果這位朋友總是託老頭買,自己不肯加會員

這個點數其實買在老頭自己身上,或許還不如放在底下朋友身上來得有用 🌸(因為要集三張卡呀)

而且託老頭買,就會有要"怎麼交貨"的問題...

直接自己買送到自己家不是很好嗎?

或許也有人會覺得,"唉唷我又沒有想做直銷,像老頭一樣一直去講,如果不想賺這個零用錢,那自己有沒有點數哪有關係"

或 "我很偶爾才買啦,這麼少買、金額也不大,應該不差我一點"

我只能說,只要自己是會員,就算少、只有一點點,這一點點對老頭也是種幫助🤝,

所有人的一點點就可以構成一股很大的力量

你永遠不知道你的消費究竟讓哪些真的需要錢的朋友受益💗

對朋友這個人自己也是一樣啊,

一點點一點點的,海枯石爛前總是有一天會把集點卡集滿👍,

滿了以後,如果左邊親友團已經有人固定消費了,那就再找一個自己的家人放在右邊當個帳號繼續集右團卡的點數

總會有集滿拿到第一次💲現金回饋💲的一天😛

而這一切,其實都沒有需要額外的消費、額外的努力

只要你本人願意繼續使用艾多美產品,這一切聽起來都不難吧?

(就算平常沒用保養品、沒吃保健食品的,刷牙洗臉擦屁股總是會吧? 買個衛生紙也是可以集點集滿的😍~~~)

((附上一個很簡單的賣場回饋比較表來參考一下))

會員點數回饋.jpg

 

 

3. 累積資本 打造自己的救生圈

好,回到剛的第一個問題,"反正我也不會去講,我也不想賺這個錢,那加不加會員哪有差"這個問題

很多朋友,尤其年輕的朋友、現在薪水工作還不錯的朋友

就算看懂艾多美只是這樣連結人群、沒有需要"投資金錢",還是不清楚加入到底有什麼直接的好處😒

有些認為,自己存錢跟投資就已經足夠;有些家庭可能資本雄厚也真的不需要自己在努力什麼

有些也會認為,再怎麼說這樣也是要自己去做直銷而不想/不屑

不過我看艾多美就像買保險的概念,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年輕的人會變老;投資也有失敗的可能;

工作會不會遇到中年危機、產業衰敗;健康會不會出現問題導致沒辦法工作、沒辦法維持薪資水平、支撐有品質的生活😭

可能很多人的應對就是平常付錢買保險,真的遇到至少還有一點點(或很多)支撐

那如果有一個可能是連多付錢都不用,只是藉由買這個品牌的生活用品,跟連結自己親朋好友的消費

沒有一個人需要多出一毛錢,卻可能提供一筆讓人繼續生活的固定收入

這樣的選擇難道不好嗎?

難道不值得現在稍微去了解一下、加個會員、試試看他們的產品嗎?

尤其如果集點制度又沒有時間限制,底下會員也沒有國籍及區域的限制,或誰推薦進來的限制

(艾多美旁白解釋:底下會員不論國籍加入時間是誰的朋友只要在老頭底下,都能幫助到老頭)

真的就是用用看產品,喜歡的話推薦給別人,這樣單純🙆

從加會員累積點數,到分享給朋友然後一起累積點數,或許哪天就能達到"買了保險"的效果阿~

這就是我覺得艾多美最大的好處─買日用品附贈保險(誤)

而且還不用真的遇到事情才能申請理賠呢😏😏😏

你想想,若收入能慢慢增加,不用為工作投入大把時間,就能做更多自己夢想的事情吧🌈,

當爸媽的,能陪小孩的時間更多,也能替小孩存到更多資本,讓他們更能自由發展吧🌈

艾多美,是便宜好用的產品品牌,加入會員後,還同時賦予了這樣的機會

而且,我們完全沒有強迫人做任何不想做的事情、花他們不需要花的錢

真的只是轉換了消費平台、並且連結了人群的消費力,如此而已💮

不管是追求財富、還是防止萬一,我覺得加這個會員CP值很高呀~(謎之聲:就是50元就是50元就是50元阿....)

(而且其實現在才是艾多美初期、好多工廠都還在蓋、好多國家都還沒開始加入會員呢...)

 

 

4. 消費力新革命,珍惜我們點滴的消費

其實仔細想想,艾多美真的也沒那麼神奇

消費本來就是一股力量─

我們支持哪些產品哪些廠商,藉由我們的消費讓他們牟利後,提供更多我們願意用金錢換取的商品/服務

我們厭惡哪些不良財團/廠商,不管是汙染環境還是對他們對社會造成負面影響,我們都會拒絕消費期望他們破產垮台

我們都知道,只是可能沒注意到原來這份力量可以是很強大的🌀🌀🌀

艾多美厲害的是,藉由人群的連結,讓這份力量更加強大,而且也直接告訴我們消費者:消費者們擁有這種力量💪

知道這種力量這麼強大後,你我應該做些什麼?

不要以為自己只是一點點,真的,每一個人都認為自己一點點,也會讓不肖廠商繼續壯大

我們要珍惜自己的消費力,去支持善良的廠商

讓自己的消費對社會、環境、整個經濟結構,都能有正面的影響💫💫💫

艾多美,神奇的地方是在此─這個平台不但連結了消費者彼此,也創造了廠商跟消費者間的良性循環

(艾多美旁白解釋:艾多美的商品有些是自己物色廠商,藉由嚴格的品質控管,讓廠商大量製造優良便宜的商品放在艾多美平台上銷售,確保量大、成本低、銷售好,讓消費者及廠商雙贏)

同時他也沒有濫用這股力量,像一般財團一樣最終只為了自己的壯大

反而規定艾多美公司自己只能留固定比例的利潤,而將直銷省下來的廣告代言通路等等成本,回饋給自己的會員💕

如果說一般廠商像在養牛🐄─養大了就可以殺來吃,最終在意的是公司自己

艾多美做的事情更像是在養小孩👶─除了希望自己成功外,也希望能給小孩、給這個社會更好更多 (公告在這)

小孩就是我們消費者阿,小孩也是艾多美合作的所有廠商

他知道,人類整體是緊密牽連的、也是可以互助互惠的💕

自己可以藉著提供低價格高品質的商品,及提供合理的獎金制度來照顧好消費者,

對於合作廠商,他不但提供了銷售平台,有時甚至是直接提供資金 (文章內有影片請觀賞)

當人們(不論是消費者或合作廠商)不需要整天為金錢煩惱,自然也會對環境對社會做出更有力量的貢獻,最終創造出對大家都好的良性循環💞

如果這樣的願景是你也認同的,為何會因他是直銷而不願意加入會員或來消費呢?

 

 

當然,你可以說(嘿阿因為實在變得太嚴肅了我道歉🙇)

你不覺得艾多美是這麼厲害的公司、我可能是被洗腦了,甚至這些都沒有證明阿都是你們這些人在傳說吧😒

那你來看看富比士怎麼看這家公司的(來我幫你整理在這)、

韓國媒體自己的報導 (來我轉貼在這裡) 或自己估狗看看這家公司目前的發展吧😝

(很好笑的是,這家公司秉持正善上略,公司官網甚至還有博士教導人們做人做事道理的影片(come check)...什麼樣的公司會教大眾做人做事的道理啦 暈倒)

 

總之阿(嚴肅魔人退去😼)

以上(推眼鏡)就是為什麼我總是不厭其煩地問,"要不要來加會員阿"的主要幾個理由

說深不深(喔你要深的來這裡看),說淺也沒那麼淺

不過我就是覺得這是個大家都可以來的互助網

而且加入也沒有什麼成本阿不是嗎...

(臉皮薄的我是絕對無法叫人家做會造成負擔的事情的😳)

 

好啦真的要說(小聲偷偷說) 

希望大家加會員,當然也是希望以後大家可以養成習慣自己去買

我可以理解,要認識艾多美、要用用看、轉換消費習慣,都是需要時間跟練習的

不過,你以為我天生這麼喜歡廣告商品兼揪團買東西嘛(摔筆)😡

會這麼努力,好想好想傳達我知道的東西給大家

最終都是因為愛阿 ❤💛💚💙💜(噁)

愛這個社會、愛我的家人朋友,希望大家都更好

今天這樣的我也就是被這樣的艾多美感動💞

所以,真的不要覺得跟我買東西就是幫了我忙,(雖然也是)((我還挺愛自己打自己臉))

更希望能傳達我的認識跟我的感動給大家,也讓艾多美幫助大家

這樣你懂了嗎? (啾咪😘)

 

 

#絕對不是叫你來陪我做直銷或拉保險

#都是因為愛

#韋禮安上身(韋禮安誰啊XD)

#還有因為可以累積跟倍增阿

#當然你願意跟我一起我也非常開心不會拒絕你低

 

 

🆕 想與mur媽多聊聊之Line專區 🆕
➤➤ http://line.me/ti/g/nyyAcyEVoV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S__3260508.jpg

最方便、最迅速專人服務, 歡迎填表單加入免費註冊艾多美會員 ➤➤ http://bit.ly/2tVQS4W


arrow
arrow

    CC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