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與口紅之間的小事與心得。

說到口紅這東西,我大概過了33歲才開始把眼光放在它身上。

畢竟以前年紀小,嘴巴抿一抿就有紅潤的唇色,但年過三十又被孩子操勞個幾年,有時候都會被鏡子裡面黯淡的唇色嚇到(這哪位),所以開始會去冷宮翻翻不小心手滑過的口紅來稍微拯救一下快要崩壞的青春XD

所以說是個媽之後,媽媽與小姐最大的差別之一就是會看東西成分、注意食安。口紅這種塗嘴巴的東西,新聞很多、動不動就重金屬殘留;此外我對味道非常非常敏感,特別是當了娘後更不喜歡用有人工香精的東西,刺鼻又傷身,也堅持買很純的有機精油產品(像是Bonnie house之類),味道奇怪的產品沒特別原因根本無法再繼續使用,所以有些口紅味道更讓人自動腦補是否吃了什麼可怕的成分......冷宮前面直走右轉...

阿扯遠了今天想要分享一下口紅,我先拿手邊有的這幾隻

all2.jpg
因為媽媽不好意思露臉,露手試試色
all.jpg
其中最後悔買過的口紅,就是...Laneige的時尚炫色訂製唇膏 限量喬妹婚禮色#430!意外嗎?外型很美吧!但請聽我說下去
Laneige.jpg
是說挑色這件事是很看人的,適不適合是其次,但光是味道......I can’t!
各位可知這是我第一條蘭芝的口紅,平常仰慕已久,畢竟這麼知名的大牌,好不容易下手了發現塗起來卻是很奇怪的化工味道我很意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超持色的!好歹一條光是團購也是要六七百的說!竟然要送冷宮我也很心痛(專櫃原價要950,滿大條大概3.5g
Laneige 430 pchome.jpg.tiff
(截自PChome 24h網頁)

所謂期待越高、傷得越重...慧喬妹妹,看來我跟妳註定是不同世界的人阿(含淚揮手帕)...我才試塗一兩次,有人有需要想買的話可以找我,我半價450賣給妳吧...

然後其他買過的口紅有Kate(凱婷)、DHC(菲姊代言那隻)、Kanebo(佳麗寶)、艾多美(Atomy/Atom美)、Fa Laiya(法婡雅)…還有一些更少用的就先不提囉!

DHC的夾心唇膏非常可愛
DHC.jpg

我不小心看到這隻可愛的小貓咪、價格也很便宜只要380之後手滑(拖下去斬了),不過我覺得滿不持色的,比較像是潤唇膏的有顏色版,有一點雞肋。
Kate的流光潤彩唇膏色號PK-3
Kate.jpg

顏色非常OK,造型中規中矩,價格只要三百左右,是被愛用我也不意外的那種類型喔!可惜只差在成分約莫是一般口紅,沒有特別注意「食安」...所以雖算是可以上得了檯面的好色,幸好沒有特別的怪味,但也沒敢常常塗。

Kanebo的口紅,塗起來很滑潤很舒服沒有唇紋,顏色也漂亮,我當初買的時候滿開心的!

但因它專櫃身分價格很不可愛(打折後大概也是900上下)可能因為滑潤的關係也滿會掉色,需要常補;最慘的是被女兒拿去偷畫之後整支毀了了(女兒OS:好滑潤的筆筆喔好開心~人森阿)(對所以現在寫文章的我手邊生不出照片),這麼勤儉持家的媽媽我也沒力再下手第二支,一直在找藉口想要買但是在找到之前就殺出另外一個好牌,這個後面我會介紹...

再來是FaLaiya,這是我沒有聽過的品牌,不過因為號稱是成分天然、孕婦媽媽都可以塗的「會說話的唇露」,價格也不太貴(大概三四百)所以就去小康買來用用看。
Falaiya.jpg
我用了之後覺得它的淡淡花香跟染唇後的氣色都很不錯,而且號稱是天然產品!所以雖然顏色不是很撐(也就是說跟口紅比起來顯色度跟持久力有那麼一點點不夠)但是對於深居簡出的媽媽我一般出門已經很可以,所以是我手上第一支紅牌XD

可是最近…出現了一支讓我有驚艷感的唇膏。就是阻止我再去買一支貴森森專櫃Kanebo唇膏的好牌

它是Atomy艾多美的花漾口紅。它徹底!沒有!口紅味!!(驚)
Atomy rose.jpg

讓我慢慢道來...我會知道這牌子是因為朋友介紹我加會員à我會加入因為加入只要50元&我喜歡自己慢慢逛、買東西XD

我的介紹者是平日信用良好的好朋友、而且聽說艾多美產品都強調成分天然環保,然後也賣很多日用品(牙刷牙膏洗衣精沐浴乳泡麵拉麵衛生紙益生菌多榖飲...blabla...以後還會有更多),看起來都平價所以加加無妨,自己如果隨時想買什麼也方便。

媽媽我下載APP加會員後有事沒事就逛一下...就在某日隨意逛的時候,內心的小精靈突然告訴我可以買條「口紅」來送媽媽用。

各位同學,買給媽媽用的東西不可以隨便在開架買,摘某!因為我的阿母不喜歡高調,就買玫瑰系列的#403裸粉玫瑰當個小禮物送給她。

結果,就在送媽媽一陣子後偶然跟她借來塗一次,竟發現塗在我唇上顏色飽和漂亮、味道更是超喜歡!它徹底!沒有!口紅味!!(很重要所以又說一次)

只有高級的淡淡玫瑰花香,對精油很熟悉的我知道這不是人工香味(我評價產品分數時對氣味加權很高,滿意度當場破錶),而且很顯色!

我媽問我說這隻唇膏這麼好用,阿是多少錢啦?(眼神銳利覺得女兒又亂噴錢)

我還特別再上去官網看一次價格,竟然才四百多而已(對我當初下手的時候沒有管價格,再說一次買東西給媽媽不可以只看便宜就好),所以原本都很克難只用Fa Laiya唇露撐場面的我立馬給自己也買了一條(所以我的照片是新口紅哈哈),默默筆記下次可以拿來送人,真是支不造孽的好產品(大心)。

值得一提的是,這支口紅外型設計其實也很值得稱讚(因為我不是很注重這個,畢竟沒有要在化妝間拿化妝包跟人家PK的需求),原因有二:

一、才四百多的口紅竟然是磁吸式的蓋子(蓋上去「喀」一聲好療癒,我一直打開關上聽它的聲音妳也可以試試看)。

二、就色澤跟質感而言,平心而論是有媲美900元的專櫃口紅。(我當時直覺是跟香奈兒氣質很接近的產品,後來跟朋友聊才知道原來工廠有淵源)

最後默默告訴你一些小八卦,這家產品生產線跟研發單位都是韓國官方支持的大咖,最厲害的核心產品是化妝保養品而且還賣得便宜因為研發的錢不是自己出的XD,所以值得一逛啊!尤其是愛東試用西試用的人,它不貴好下手,沒人逼妳買,妳還會一直想要去買,我就是這麼被推坑der

好了不多說,為了方便大家敗更多了解這個很不錯卻沒很多人知道的品牌,官網直接這邊請

強烈建議註冊一下加入會員(不過要找會員推薦你註冊成為會員,是低請找我謝謝~),以方便妳好好地手滑。

若很心急想要馬上使用,可以直接連絡我,讓我幫你買唷!(價格官網都有我不會賺你錢der,而且會員非會員看到價格都一樣不信你可以試試看)

👇👇想加入會員請找我👇👇

🆕 艾多美新會員LINE服務專區 🆕
(請用手機才連得到喔!)

➤➤https://line.me/R/ti/g/edb7X6Rrxc

➤➤或是QR Code侑真.jpg

艾多美會員
歡迎填表單加入免費註冊
http://bit.ly/2s7lUpx


arrow
arrow

    艾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