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安,這個母親節過得好嗎?

mur媽我今天的禮物有點特別,想跟大家即時分享

 

首先,我得到了老公自以為的《父代母職》...

為什麼說自以為呢?

因為我認為的《父代母職》是老公把兩隻帶走讓我休息一天(我之前不小心感冒,這周末咳得半死還沒有聲音),不過我已經不會做這種春秋大夢了

今天是說好他開車帶我去看醫生,小孩跟著他去停車然後吃小孩界的米其林三星餐廳--金拱門,等我看完再回家,一路上他負責跟小孩溝通一切

恩,也是沒錯,因為溝通這個的確是「母職」(拳頭都硬了!) ,不過至少讓我禁聲一下,儲備起50%的體力

下午去圖書館走走,一樣是兩人一起遛小孩,不過中餐晚餐他都很認真的負起「母職」--煮了麵、幫忙倒湯倒牛奶倒水等等(ㄟ這樣看起來好像母職很簡單...),然後現在這個時間去陪睡(不過這個是小孩要求的,孩子們幹得好呀),讓我繼續有時間休息 (至少不要一邊咳嗽一邊陪睡太痛苦了)

以上是老公送的母親節禮物

 

至於我自己的母親節禮物呢,就是好好的養病,也就是要跟大家介紹我的舒壓聖品--艾多美精油貼布

 

貼布這個東西雖然不起眼,不過疲倦生病如我,非常受益;平常上班痠痛的肩頸,來一塊,現在咳嗽咳得半死,胸前來一塊,涼涼的好舒服,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止咳不過至少這個味道聞起來很舒服,母親節能要的不過就是這樣了吧(天啊我標準好低)

 

272226.jpg  

 

 

貼布是精油成分無藥性,所以也比較不擔心這陣子西藥一直吃這下子又多加一項,

而且我對好多貼布過敏,艾多美的截至目前為止只要不要貼過夜,還沒有過敏反應呢(關鍵字是絕對不能睡覺貼過夜阿~~~)

真的誠摯推薦給大家 (今天正在病,有想知道成分細節先看圖,之後再寫專篇吧)

貼布_191030_0001.jpg

貼布_191030_0002.jpg

大家母親節快樂唷

 

#來看媽媽怎麼用

#CP值超高的艾多美好物

#加會員自己買一點都不難喔~~

 

 

🆕 想與mur媽多聊聊之Line專區 🆕
➤➤ http://line.me/ti/g/nyyAcyEVoV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S__3260508.jpg

最方便、最迅速專人服務, 歡迎填表單加入免費註冊艾多美會員 ➤➤ http://bit.ly/2tVQS4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貼布 精油 舒壓
    全站熱搜

    CC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