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大家拿到艾多美的目錄阿,最常看到的就是保養品跟保健食品

不過真的說什麼是最容易讓人(人=我)毫不猶豫購買的呢

我覺得身為媽媽、及一個其實喜歡乾淨的人(真敢講),

我認為最實用的東西才是最省錢的,也是讓我花了最不心痛的,就是......

 

CollageMaker_20190504_154153975.jpg

🌠·碗盤蔬果洗潔液+鋼絲球+洗碗布+乳膠手套組·🌠

我知道乍看之下真的沒有很吸引人😆,阿沒錯我就是硬湊阿哈哈🤣🤣🤣,但話說回來如果你也覺得錢要花在刀口上,我真心覺得這樣拼湊的組合其實非常實用耶😜,怎麼樣都用得上,怎麼看我怎麼愛呀💕💕~~

 

⏩碗盤蔬果洗潔液

我知道很多人覺得,到底為什麼要用蔬果清潔液?如果你覺得蔬果洗潔液就只能洗蔬果,你就大錯特錯啦🤓

艾多美的這個洗潔濃縮液,除了可以洗蔬果🍓,洗去農藥殘留或灰塵,不讓親愛的家人吃下肚外,他真的可以當成萬用清潔劑💯💯💯 我用這個洗過碗,刷過浴室地板、馬桶、洗手台及浴缸,只要你想要刷洗乾淨的地方,只要幾小滴(對,真的就是幾小滴💢),配上刷子跟時間,沒有什麼刷不乾淨的✨✨!!!! ((喔對對對差點忘了,也有人拿來洗炸過屎的包屁衣~~我好慶幸我度過了嬰兒炸屎期😂))

使用上,也不用擔心有刺鼻的化學味,淡淡柑橘香🍊,讓洗過的地方都有溫和香味,很舒服;手也不會因為直接接觸而刺痛,真的是很溫和!😘

最重要的是,這個也是環境友善產品🌈(eco-friendly,我只會中文直翻哈哈哈😆),以天然植物萃取,具生物分解性,減少環境汙染,真的不要自己用開心卻害死後端的海洋生物阿(阿咪陀佛善哉善哉🙏)

 

undefined 

 

CollageMaker_20190325_212632573.jpg

 

 

⏩鋼絲球

鋼絲球其實是這幾樣產品內,一拿到最讓我"哇~~~~"(下巴掉下來+雙眼睜大貌😱😱😱)的產品;因為我這輩子只接觸過傳統鋼刷,硬到手拿都會被刺到,真的很可怕...(更可怕的是上面常常有殘渣殘留,更不想去碰🚫...)

艾多美鋼絲球,是304不鏽鋼材質,質地非常非常非~~常~~柔軟💮!!! 是不可思議的柔軟💮!! 簡直無法想像不鏽鋼組成可以這麼柔軟💮!! 因此用起來不用怕手一直被扎到,但洗淨能力完全不因柔軟而削減,搭配蔬果清潔液一下就可以把燒焦鍋底刷得剛剛淨淨❗❗❗

另外也因為這種不鏽鋼材質,比較不容易生鏽,耐久性更好唷~~

 

CollageMaker_20190504_154805807.jpg

 

 

⏩洗碗布

ㄟ洗碗布我之前介紹過,輕薄方便好攜帶,易搓出泡泡也易乾,髒了就丟不生細菌,清潔液的最佳夥伴! (喔我不會發明對聯句誰來幫幫我😯),總之就是個好用!

 

CollageMaker_20190320_144446861.jpg

 

 

 

⏩乳膠手套

乳膠手套其實我非常少用,不過我還是因為好奇買了一雙來用用看

本人其實也很令人驚艷:拆封第一個就少了一般乳膠手套的撲鼻臭味,戴上手後,這種舒適的貼緊度,簡直不是傳統乳膠手套可以比擬的--我印象很深刻,自己非常討厭戴手套做家事就是因為,年輕時戴上乳膠手套,簡直就是讓做家事更厭煩的主因,除了觸感被剝奪了外,手套一直滑上滑下的要一直調整,很沒有效率😫!! 艾多美的手套雖然也沒辦法固定,但比較貼身自然滑動感就少了很多😃~

最可愛貼心的小設計,是手套外有做小掛勾,幫助吊掛手套,不用再自己找桿子倒掛上去,貼心極了😍~~

據說類似款也是韓國製的,在台灣可是售價上看200呢,艾多美只要150買一送一,是不是超級划算? 一雙放廚房一雙放洗手間,兩雙手套打天下🚩🚩🚩

CollageMaker_20190504_154847475.jpg

 

以上就是最最最實用的家用清潔組合

便宜又好用!

歡迎不管是愛乾淨還是不愛乾淨的你,都來用用看吧♥

 

 

 

#來看媽媽怎麼用

#也不一定要一組阿反正就是清潔用品用完就換來用用看呀

#CP值超高的艾多美清潔用品

#加會員自己買一點都不難喔~~

 

 

🆕 想與mur媽多聊聊之Line專區 🆕
➤➤ http://line.me/ti/g/nyyAcyEVoV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S__3260508.jpg

最方便、最迅速專人服務, 歡迎填表單加入免費註冊艾多美會員 ➤➤ http://bit.ly/2tVQS4W


arrow
arrow

    CC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