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一定要感謝老公跟婆婆的支援,讓我來看什麼叫做成功學院!好希望你們之後也可以一起來❤️因為,來這邊,會成為更好的自己🎁是給自己的禮物!

S__50126853.jpg

💫價格方面非常佛心,不用多說。外面的心靈成長課程動輒上萬元,但是來這邊看到很多為了真實的人生而努力的人,彼此勉勵,又有董事長與李博士精闢完整地傳遞核心文化,我真的沒有辦法自己說得這麼精闢,說給自己在乎的爸媽聽,而這樣才1200,感激不盡。
S__50126854.jpg
💫硬體方面公司很用心安排食宿、感謝中心安排交通,沒有一般直銷大會讓人害怕的炫富、激情、華而不實。

💫一定要來成功學院,才能好好思考。因為來這裡,吃得好、住得舒服,什麼家事都不用做,沈澱下來,拂去心上的塵土的自己,心跟耳朵都打開了。然後才可以開始想馬斯洛除了安全、吃飽之後再往上的部份;而那些部分,才是讓我們社會更好的

💫來到這的人,可能一開始是為了錢,但公司藉由豐富的內容讓我們不只是看到錢,而是看到那個錢的後面,是人生,是錢存在的目的到底是要拿來做什麼?那才是幸福:這是不管什麼階層的人,都要去思考的。董事長完整地講完了,大家也聽完了,真的很棒。
timeline_20190420_143202.jpg
💫成功學院的課程安排穿插豐富,沒有我害怕的盲目追求金錢與刺激激情,有的是實際去探討人生與做事的道理,讓大家都願意去改變,成為更好的自己。媽媽說,做這個,就要一輩子「撩」下去了,我跟她說,我會願意來推廣艾多美,因為艾多美傳遞的是良善的文化,它賣了產品,給了健康,也協助我們建築大同社會;而這種文化,是大部分公司都不會提供給顧客的!

💫坐在車上,安心地閉上眼睛休息,就算夥伴不在身邊也不覺得孤單,就算不去應酬聊天也不會覺得不自在。因為我們在事業的發展上建立在對生活深入的關懷,大家的默契就在這一點一滴中建立起來,來艾多美還沒賺到錢,我就已經賺到一堆很可靠的朋友!

🆕 艾多美註冊新會員Line專區 🆕
➤➤https://line.me/R/ti/g/edb7X6Rrxc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侑真.jpg


arrow
arrow

    艾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