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歡迎來到媽媽murmur時間,繼上次的防曬🌞分享後,今天要來討論卸妝這檔事

 

undefined

 

說真的,媽媽我在小姐時期真的不大在意卸妝,因為真的滿麻煩的🙄...

 

大部分卸妝產品(除了卸妝棉外),要手乾的時候就抹,然後要等,才能用衛生紙擦拭或用水沖洗,整個就無法貫徹我的軍事洗澡排程💂(對我跟一般人不一樣其實我不喜歡洗澡洗很久)

年輕時沒在上妝只是擦防曬時,反正就是直接清水沖沖臉,好像膚質還比較好呢🤔,

說平時就要卸妝這個論調聽起來只是在廣告卸妝產品一樣🤐

不過自從開始喜歡上妝後(其實我一開始上妝也只是用睫毛膏),就非得卸妝不可了😕,

這時來挑選卸妝產品,一定是喜歡愈快愈方便(還有愈便宜🤑)的愈好,所以開架的卸妝棉就是首選了

 

不過很多睫毛膏卸妝棉是卸不乾淨的,眼睛附近洗完臉還是黑黑的感覺很差😡,所以我學會了用專卸眼唇的卸妝液

 

漸漸的,當只用睫毛膏已經無法滿足我對妝感的需求時,臉部的彩妝也漸漸開始,卸妝產品又得晉升一級😯

(你看我這麼多不開心的表情,可以感受到我多懶得卸妝了嗎)

所以我找到了比卸妝棉環保而且有用的產品--卸妝油~

天啊那時總是去日本買FXXCX的卸妝油而且會一直補貨,因為真的是無敵好用阿😍~~

不過也有個論調說卸妝油其實很傷皮膚,因為我又不是大濃妝只是貪快直接用油其實不好,但我真的沒研究啦....

後來肚子有了一隻,為了天然也就比較少化妝,才淡出這個產業...

總之這就是我的卸妝史 (奇怪是有人問嗎)((不過我很好奇應該很多人的歷程跟我類似吧))(((喔而且可以給男生看看當女生多累阿~請多體諒我們不要嫌女生在浴室洗澡洗很久!!!)))

 

-------好廢話不多說分隔線-------

 

 

於是(跳一下回present time),現在為了每天假裝好氣色😂,一定是淡妝出門,每天洗澡就非得面臨卸妝這件事🙄。

 

當時選擇卸妝乳的第一想法,其實是覺得,既然加了艾多美會員,就懶得去市面上比較😅,直接買艾多美的卸妝乳用用吧,反正只要✨255元✨也不貴(沒選卸妝油是因為之前台灣官網還沒有卸妝油)((而且媽媽真的沒時間上街購物買東西的啦~~))所以我又是產品介紹看都沒看就丟進購物車了

 

開始用的前幾天,一直在嘗試,臉上感覺不出乾不乾淨但因為覺得睫毛膏其實沒有好好等或用熱水敷,還是沒辦法洗得很乾淨,洗完眼下還是黑黑有點不開心🤥。

不過反而周邊有美容師大姐跟我說,他覺得這支好好用~~

擠50元硬幣大小好好在臉上按摩,漸漸讓臉上髒污溶解,然後衛生紙擦了以後好舒服~~比他用過的很多卸妝乳都還滋潤舒服

我整個疑惑....是我使用流程錯誤還是我真的太沒耐心了???

於是我才去研究它的成份,原來滿厲害的耶,人蔘跟銀杏萃取,給肌膚充分保養,綠茶萃取可以讓肌膚散發自然光澤

難怪除了卸妝以外還能讓人覺得被保養滋潤了 💟💟💟

 

undefined

 

所以後來我還是乖乖的使用,不過就省略了擦拭這個步驟,直接水沖一沖上洗面乳,就真的清潔溜溜,算是滿意(扣分的就是實在要等阿媽媽時間寶貴阿⌚)

 

不過後來我研究出我的省時小撇步🤓,就是我會在幫孩子洗澡前的準備時刻開始,先在臉上抹開,然後準備大家衣服來回走動時按摩+讓卸妝乳停留一下,在三催四請他們脫完衣服沖完澡,其實卸妝乳大概已經在臉上10分鐘絕對夠徹底了吧😆....寫出來自己都覺得何苦搞成這樣。但也因為這樣實驗了一陣子,意外發現這款真的好溫和,即便在臉上停這麼久都不會不舒服唷~~

 

----------來個故事大轉折------------

 

但是自從台灣官網上出現了卸妝油後,媽媽我就立刻移情別戀了,畢竟卸妝油才是我的初戀+省時必備阿,可以直接抹抹乾淨就沖水才是王道💯💯💯!!

而且這款真的好香好香我好愛,這種成分介紹跟香水有什麼不一樣呢(大心)--不一樣在香水不能卸妝(廢話!!!!)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使用後,發現再也不用等時間,可以直接臉上抹個30秒睫毛膏就卸乾淨了💕,(不過艾多美睫毛膏也是標榜溫水可以洗淨可能天生比較好卸?),

雖然好像比卸妝乳油了點(這也是廢話因為他是油),不過真的好方便好好用阿😍~

完全愛上,完全媲美年輕時的最愛FXXCX那支卸妝油(價格好像也差不多???)

((唯一的缺點來自於,有幾次沒辦法真的卸到一半小孩打斷,不得不讓卸妝油停在臉上比較久,竟開始有點刺痛感😥(不過也不確定是什麼原因就是了...)

...這可是卸妝乳不曾發生過的事情,所以還是不要嘗試唷,喜歡臉部spa的請愛用卸妝乳❤)

 

undefined

 

 

 

以上就是兩款卸妝產品使用比較心得,怎麼選真的是個人使用習慣跟偏好,

不過還是提醒,

覺得不好用時要檢視是否使用方式正確唷,使用方式錯誤,再好的產品都會覺得不好用,很可惜阿(錢都花了是吧)

還有最後宣導一下,除了彩妝要卸妝外,平時空氣其實也沒有乾淨到哪去,還有現在大家比較知道要上防曬,有時係數也都很高,建議都要好好卸妝呀,除了保持皮膚清潔外,也可以讓後面上的保養品事半功倍的唷,這真的不是為了賣你卸妝產品才說的話唷(看得出我真的很誠懇嗎💓💓💓)

 

#來看媽媽怎麼用

#卸妝乳卸妝油你會選都齊?

#記得要手乾臉乾時用唷

#CP值超高的艾多美好物

#加會員自己買一點都不難喔~~

 

 

🆕 想與mur媽多聊聊之Line專區 🆕
➤➤ http://line.me/ti/g/nyyAcyEVoV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S__3260508.jpg

最方便、最迅速專人服務, 歡迎填表單加入免費註冊艾多美會員 ➤➤ http://bit.ly/2tVQS4W


arrow
arrow

    CC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