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相信所有媽媽成為媽媽之前,大部分都有美美的小姐時光😎。何謂小姐時光哩🤔(這只是要解釋給不是媽媽的人們聽的,因為我相信大部分媽媽回顧這段回不去的過去都只想嘆口氣😢(還是只有我😲???))

小姐們阿,早上有時間畫美美的妝;洗完澡有時間好好保養擦乳液跟瓶瓶罐罐的保養品;護髮時有時間(跟閒情逸致)把頭髮包好然後再用水沖掉;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所有以上這些產品都捨得用好幾張小朋友$$$換得 (喔寫到這我淚都要流下來了,媽媽這種生物究竟是崩壞到什麼程度呀😥...)。

媽媽們,有時間自己上個廁所就要偷笑了呢.... (是說雖然我家已經脫離嬰魔時期,但我消失太久還是會被關注,因此真的上廁所時還是得開個電視轉移注意力,但大的還是不時來關切,〝媽媽妳在大便喔",😓兒子阿,我知道你好意但大人還是會害羞的.....)((奇怪我真的很樂於分享生活給大家看...可是真的有人想知道嗎XDDDDD))

 

回來(跳一下),所以其實艾多美護髮油,是我已經用過很多艾多美其他產品後,又聽朋友推薦後,才買來試試看的產品。

 

使用前背景介紹來一下:

1. 媽媽我是自然捲頭髮又不細的那種髮質,不油不乾但自覺不好整理(ㄟ其實也不會,其實就是燙捲不整理也是活得下去啦)

2. 之前其實用過美X的摩洛哥護髮油,朋友特別強調是高級真的摩洛哥護髮油,一條狀實在不能說便宜(反正絕對高於500NTD),每次抹都只敢用一點點(1-2cc)(我真的很摳),擦上去聞了香味都覺得自己升級了,走路起來絕對更有風的那種fu(💁甩頭髮~)

3. 在更之前其實也擦過開架護髮油,不知是幸還是不幸,唯一一次經驗就選到一個真的是不好聞的[油],也因此後來不再隨便買開架護髮油來用,直接被高級(貴貴)護髮油洗腦。

所以當我第一次開封艾多美護髮油時,對於瓶身本身(喔對我買的時候完全沒看照片反正就丟進購物車了)帶了一種「恩你的確是艾多美產品,因為實在沒什麼高級包裝,一個半透明瓶上只印單色藍字,很平淡的一個商品但至少省成本不浪費我的錢在做包裝」(ㄟ是說小姐們很喜歡花錢買包裝=高級感,當媽以後我徹底革除這個弊病!!!高級漂亮的包裝都是你付錢換來的呀你醒醒呀(搖肩膀)...)。恩,第一印象我給60分。(這其實有點說嘴打嘴,雖然知道高級感就是買來的但看到平淡商品第一印象還是忍不住直接感覺不高級...人性阿😑)

55849236_10113532225528485_4658060932100915200_n.jpg

然後,我扭開了旋轉頭時(再次強調我完全沒看產品介紹,所以完全不知 瓶身壓頭為可鎖緊設計,壓頭向右轉為開啟,使用完向左旋轉即可關閉的這件事)((以上copy艾多美護髮油官網介紹)),於是,當我發現他不是一般要把卡榫拿開直接按壓的設計時,我有覺得驚豔😻! (好啦我就是鄉巴佬沒想到嘛),這麼方便又貼心的設計實在太棒,因為為了那個卡榫不見我的旅行包不知發生過多少慘案,評價瞬間升為75分。

按出護髮油的同時,一按壓到底是滿滿1cc,嚇我一跳怎麼這麼多(跟之前按一下的記憶比,可能有些失準啦),而且不是刺鼻不好聞的味道,如同艾多美其他產品,這個也是好好聞的香味♥~~(好啦這個見仁見智,其實很多保養品我個人都覺得過香,但這個真的不會!!!! 這個就是我以前小姐時用過高級護髮油的那個懷念的味道阿~~~)而且手感其實不油膩,很特別~~抹上去後,頭髮一下就吸收了,也沒有一直很香的恐怖狀況(其實我個人超怕那種一直存在著洗髮精味道的頭髮....)。重點是(鏘鏘鏘鏘~~),用完過後頭髮真的超~~級~~柔~~順~~🎉🎉🎉內心小劇場立刻上演多X或飛X廣告那種洗完頭髮慢動作飄逸的情節,很想放個梳子上去看會不會滑下來~~ 
(ㄟ後來其實我才知道,原來護髮油要吹頭髮之前上😂😂😂😂😂  我完全不記得原來是這樣.... 你看生了孩子就換了腦袋了啦,不過可能吹完頭髮才上前後差異就更有感了!!!)
55944968_10113532225618305_2435761238727196672_n.jpg
 

誠實豆沙包:

再次強調,艾多美護髮油或許不是你用過最高級最好用的護髮油,我相信市面上或沙龍用的高級貨比他好的可能還是不少,但對於已經不喜歡花大錢在保養自己的媽媽我而言,這個東西真的是物超所值便宜到炸掉(100ml算大罐!而且大概是之前那條60ml的價錢的2/3附近耶(對不起有點饒舌),數學小老師(推眼鏡🤓)來精算一下,如果之前那條作成100ml售價可能在900NTD附近唷,你快去官網看看是不是便宜到炸掉!💢💢!而且看到這麼多天然原料是不是感覺很厲害呀👍),而且這個柔順不毛躁但卻不油膩的感覺真的可以一直維持到下次洗頭(ㄟ如果你一星期只洗一次我就不知道了),因此我敢說這個艾多美產品應該有進入我的艾多美好物排名前5名唷,誠摯推薦💯💯💯!

 

(PS.上次的旅行我就勇敢直接把他放在旅行包裡出門,但還是深怕他的扭頭會被轉動按壓到,不過整趟旅程他都沒事唷,安全的呢!)

#來看媽媽怎麼用(這次是錯誤實驗哈哈哈)

#正確使用產品很重要

#CP值超高的艾多美好物

#加會員自己買一點都不難喔~~

🆕 艾多美註冊新會員Line專區 🆕

➤➤https://line.me/R/ti/g/zVlTTK_6P5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S__49479757.jpg
最方便、最迅速專人服務,歡迎填表單加入免費註冊艾多美會員  ➤➤http://bit.ly/2tVQS4W


arrow
arrow

    艾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