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三寶媽想要來分享很有感的「精華液」:艾多美安瓶&極致淡斑精華。
Blog_180823_0003.jpg

從我因為口紅而踏入艾多美這個坑之後,我非常了解剛接觸這個品牌的人心裡想什麼:「艾多美?從來沒聽過,到底什麼東西值得買?不知道要買什麼捏

以三寶媽愛實驗的個性,幾乎是可以拿到什麼就試試,但是我也不過一張臉一雙手跟一個身體,怎麼可能在短時間內嚐遍百草、用遍百物呢!
Blog_180823_0004.jpg
 

圖說:Atomylife in my bathroom.

所以三寶媽自己覺得艾多美產品大概可以這樣分三類:

  • 可以馬上知道效果的:
    例如說很好吃的拉麵、杯麵、海苔;塗了很安心又漂亮的質感口紅、玫瑰護唇膏;價格實惠又環保的衛生紙;很好洗的鋼刷球、洗碗布、乳膠手套、牙刷牙膏、洗面乳洗手乳什麼的;沒點到名的產品請原諒我我改天會為你們寫特刊
  • 試一陣子才會知道感覺的:
    特別像是酵素、益生菌這些健康食品類;或是化妝品保養品需要經過各種膚況與天氣的考驗,甚至還有我二見鍾情的榖物飲。
  • 尚未有預算或是不急著買:
    像是高級不鏽鋼鍋子們,這我打算存一年的錢來編預算以及等待舊鍋子壞掉(誤)購入這樣

其中試一陣子才知道感覺的保養品,在我當初入門艾多美時只挑了自己缺的東西:安瓶。
Blog_180823_0001.jpg

圖說:滴管從上面銀色的鈕按下就可使用,旋轉蓋回時會自動refill到滴管中

【聊聊安瓶】

因為我貪圖它40ml1400有找,哈哈!它是安瓶哪!傳說中的安瓶是那種玻璃小瓶折斷之後要馬上用完的高活性保養品、要拍婚紗照一天可以噴掉一千的高級急救品、可以回春抗老的神奇精華液耶!

三寶媽根本仰慕已久但是從來沒有用過(別笑我俗因為人家沒拍婚紗照),所以結果大家知道了,我買了艾多美安瓶之後就努力使用(ㄆㄨㄣˋ),每天當必須保養步驟使用,結果:我的萬年脫皮從此消失了(我過了25一直是油水不均的那種膚質,因為缺水又會出油反正很困擾,兩個寶之後亂保養根本慘不忍睹)。

P.S.1 我死命用因為我怕它用太久會變質,後來才知道現在已經有一些安瓶設計可以打開之後用比較久,不用擔心很快與空氣中東西作用而壞掉。

再來我要聊聊【極致淡斑精華】。
Blog_180823_0002.jpg
圖說:滴管設計與安瓶一模一樣,它是乳白色的精華液。

有在看我的小棚的朋友都知道,我常在哀號懷了老三之後臉上的斑點如雨後春筍,擋都擋不住,懷孕又不敢亂用美白產品,只能眼睜睜看著臉兒越來越花,琉璃心都碎了上了妝也還是有小花斑點破壞妝容,一直補然後其實也蓋不太住是不是很煩(尤其現在也不喜歡厚重妝感了)當時有請教保養厲害的朋友,說不如我產後先去打雷射淡斑再使用保養品維持吧!但是我想要試試看極致淡斑有多厲害,想說大不了保養失敗了再去雷射(最好是有時間去)

於是我早早就買好極致淡斑精華液還放到待產包裡,打從卸貨後可以下床洗臉那一刻,我就開始非常認真使用:早也用晚也用,有洗臉重新保養的時候就用,有段話人家是怎麼說的:「瓦斯爐燒開水,要20分鐘水才會滾。只燒了10分鐘就不燒了,那前面都浪費掉了,而且水也還是不會滾。」所以我堅信我的淡斑精華也要這樣持之以恆地用

這樣用了大概三週,在月子中心昏黃的燈光也看不出來到底效果怎樣,反正我一直用就對了,比當初買安瓶時還認真XD
Blog_180823_0006.jpg

圖說:月子中心乖乖站在行列中的淡斑精華液

結果就在出月子中心的隔天(因為當天忙到昏天暗地),我站在白光的鏡子前面不經意發現我的臉變得乾淨好多!而且亮白一階!跟脖子有色差Orz (心中吶喊:WHAT? 不敢相信!)這是我的臉耶!那種心情,彷彿從絕望的深淵爬出~難道水已經滾了嗎(感動)!

當然囉,斑是沒有消失的,但是變淡非常多,至少我肉眼看的時候臉已經不花了,妝容也比較乾淨什麼你說沒圖沒真相?我聽到了!很抱歉三寶媽不走網美路線來著,皮膚也不是潔白無瑕,客倌們就別傷眼了,反正想要看效果自己用用看就知道(笑)

總之呢~因為太surprised了,我於是興起了分享極致淡斑精華液的念頭,要來好好寫篇網誌感謝它,並且推薦給所有需要的朋友們。

當然,有的朋友還是會覺得去雷射比較快又徹底除斑,我想這只是預算與方案上的選擇不同囉!黑貓白貓只要是可以抓老鼠就是好貓!如果有預算的朋友,更推薦去雷射之後用安瓶修復因雷射而受損的皮膚,並且維持美白的效果;更完美的是搭配淡斑精華,讓你雷一套療程就好XD

萬用提醒:保養前的清潔步驟務必徹底,請認真卸妝+洗臉,把化妝水打夠,再開始上精華液跟乳液,特別是在使用美白產品時更要注重保溼喔!這樣才會讓保養品被皮膚吸收,好好發揮它們的效果!
S__44605797.jpg

【題外話之不小心聊到化妝水】

我添購保養品時還發現六件組的化妝水超保溼,有點像高絲的米粹精華那種質地。

我一開始買旅行組來試用,不喜歡它的稠稠觸感(我本來都用水狀的化妝水,也是有那種很厲害的像是蠶絲化妝水,保溼度也不錯),後來才被點醒「哈囉,這個稠是很保溼的唷這位媽媽~」,恍然大悟後它扮演了安瓶救活我乾荒肌膚之後的維持角色,大大一罐我很煩惱到底什麼時候用完(喂)。

有時候會覺得皮膚不夠保溼時才知道是化妝水上得不夠,聽從朋友建議化妝水上3-4次拍到皮膚水吃得飽飽飽,膚況竟也這樣養得滿水嫩健康,建立可以好好吸收保養品的基底。
Blog_180823_0005.jpg

圖說:右二為六件組的化妝水,右一的話則是夏天滿適合使用的控油調理乳液,有淡淡的柑桔香很舒服。

P.S.2有朋友問極致淡斑精華怎麼來的,這是韓國官網的產品,在官網買只能寄到韓國,所以要拿到也不是那麼簡單;但其實也不是那麼難,有認識的會員可以幫忙買帶回來就很棒!

不是好物不推薦,三寶媽要推薦的還有艾多美這個網購公司,東西便宜是因為消費者直購模式,不是因為東西劣質(笑)。需要會員推薦才能成為會員,請讓我有這個榮幸成為你的helpdesk,快來找我幫你註冊吧!

 艾多美會員
歡迎填表單加入免費註冊
http://bit.ly/2s7lUpx

🆕 艾多美新會員LINE服務專區 🆕
➤➤https://line.me/R/ti/g/edb7X6Rrxc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侑真.jpg


arrow
arrow

    艾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