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拿到螺旋藻膠囊了!
S__43491382.jpg
S__43491381.jpg
S__43491380.jpg
我本來不知道螺旋藻是什麼,但是後來才知道它是營養成分非常高的食品!大家小時候有看過小百科嗎?
那時候就有說過什麼未來的食物短缺的時候啊,科學家會開發厲害的膠囊,
吃了就可以補充很多營養blablabla..........我在聽到螺旋藻的介紹之後,才赫然驚覺,這不就是在講螺旋藻?

它有非常高含量的鈣、葉紅素、鐵、蛋白質,而且是美國太空總署NASA給太空人補充營養的太空食物!
最近媽媽身體不適動了刀...其實我也一直在煩惱到底可以吃點什麼恢復比較快?後來看到螺旋藻,才知道很適合給術後恢復期的人吃。
我自己是孕婦,而且是很忙都亂吃的孕婦,本人也很缺(所以才去買)
S__123453505.jpg
這是它的營養成分及簡單介紹:
☘螺旋藻☘
營養成分 :
💋鈣成分👉是 牛奶的 10倍
💋胡蘿蔔素(葉紅素)👉是 胡蘿蔔的 20倍
💋鐵成分👉是菠菜的 50倍
💋蛋白質👉是雞蛋的 5倍
💋8種蛋白質,13種維生素,14種礦物質葉綠素。
螺旋藻是地球上生命最長的物種,地球年齡距今有40億年左右,螺旋藻至少有35億年的高齡,它對心腦血管病有降血壓、降血脂的作用;
糖尿病:這病是缺少蛋白的、維生素,很難治愈,螺旋藻能補充維生素,而且螺旋藻的最大優點是使糖尿病人不得合併症,能跟正常人飲食一樣。
是胃炎、胃潰瘍,螺旋藻有葉綠素,對胃粘膜有恢復作用。
💓人類的未來食品
💓蛋白質比小球藻多60%以上
💓NASA 宇宙食品
💓UNICEF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救濟兒童食品
_
有朋友說「這螺旋藻都不會腥臭耶」我才特別去聞他的味道,根本海苔XDDD
可是,一直內心騷動想要買的不理性原因之一很好笑...是因為據說跟著面膜敷有美白效果...搭配撕除式面膜只要一顆!就會像這樣......
螺旋藻-綠巨人.jpg
這位捧由撕下來的時候 臉亮得什麼一樣?!
害我也很想試試看 不過我是不會貼給大家看的....哇哈哈哈哈........
只要一顆實在很省 這一罐120顆,平均一顆6.5元而已,一般人建議用量一天兩次(一次1顆)
官方訊息請按這裡
有一個很重要的重點,吃素的朋友很容易營養不夠好,這罐是全素的。可以推薦給身邊吃素的尤其長輩吃

《其他朋友分享心得》
12.jpg

簡便的 Atomy Mobile,現在!馬上!就下載吧!
▼點這個連結可以下載艾多美app
https://goo.gl/Z3otSs

🆕 艾多美新會員LINE服務專區 🆕
➤➤https://line.me/R/ti/g/edb7X6Rrxc
      一起成為艾多美會員吧!

侑真.jpg

 


arrow
arrow

    艾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