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艾多美讓我嚇一跳的口紅之後,我就開始試用了一陣子艾多美的其他產品。

這幾日看著壓得扁扁的洗面乳瓶身,媽咪我覺得好像是時候來介紹一下這罐深得我心的洗面乳了。

其實呢~~

我本來有愛用的洗面乳;洗面乳這玩意兒,要把臉洗乾淨,又不能洗得太乾;

所以愛美的女生們就會追求一種「洗完水嫩~乾淨~舒爽~透亮~」的境界~

我曾經用過DHC的洗面肥皂,覺得滿OK
1.jpg 這款90g @$450

注意喔是「純欖滋養皂」,不是其他款,草本綠茶皂對我們三十幾歲人來說會太乾、純欖蘆薈皂也是,正所謂用對了肥皂讓你細滑嫩,用錯了肥皂送你魚尾紋...購買DHC洗臉皂的朋友千萬愛諸以不要挑錯款!

DHC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如果你買東西有時可拿試用包。我會跟他們拿滋養皂的試用包,小塊的出門旅行很方便使用,不過沒用完還是覺得浪費!
2.jpg(東翻西找找沒有肥皂了,只有體驗包袋子照片)

後來為什麼換了呢?因為就覺得,想換XD

阿就沒什麼動力讓我一定要繼續買它,畢竟DHC東西也不是太便宜(這位媽媽...其實DHC價格已經還不錯了,但是我就是想看看能不能再省錢咩,家庭主婦開支很緊的),就換到了一款其實也沒有很便宜的日系胺基酸洗面霜「Dermacia Facial Cleansing Cream」。
3.jpg 60g@$699 市場價格不一

這產品我很愛用,它號稱市場上胺基酸比例最高的洗臉產品!胺基酸是很好的清潔成分,不傷皮膚,而且比重越高越保溼,但是就越硬,你也知道日本人一向是滿厲害的,因此調配了一個據說是完美比例的產品~我被它們的廣告洗到腦,觀望一陣子之後就買來洗XD 那目前有看到最便宜的方案是買一送一,一罐60g@$699,這樣差不多平均一罐60g@$350左右,但因為用量也省省的,所以就這麼用了一陣子。結果還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泡泡綿密柔軟、洗起來很保溼、只是說廣口罐裝的包裝用起來不是很方便,我會覺得手濕濕的滴進去會變質;不過因為也很喜歡用,就繼續用,分裝到小的果醬罐裡面一次用一些。(我老公就常常complain不過就跟著我一起用)
4.jpg
一直到我突然想買買看艾多美的洗面乳那一天...(大家應該都會想說換來換去用用看吧而且反正很便宜阿)
5.jpg 150g@$255官網上照片很素,就這樣。不過反而有一種無印良品的清爽感。
我拿到艾多美洗面乳後,沒有太多期待,雖然使用的朋友們都說好好用喔,但因150g才兩百多,我很失敬地把它當開架產品在「ㄆㄨㄣˋ」(台語浪費使用的意思)
問題是,它沒辦法浪費使用,因為只要一小顆大概黃豆大小

6.jpg
就可以搓出好多很綿綿密密細細澎澎的泡泡!而且隨著搓泡泡的時候,洗面乳淡淡香氣就跟著浸潤到空氣中,整個很療癒!(味道好重要XD
7.jpg

然後洗完臉覺得很清爽,還透亮嫩嫩的,硬要跟前面那個胺基酸洗面乳比,還真的輸不了欸!後來有一天,連我老公也跑來默默跟我說:老婆你新買的洗面乳滿好洗的。

我有點不太相信揉了揉自己眼睛,價格沒錯阿,還硬要幫這兩款洗面產品打分數。

你猜我怎麼打阿?一看就覺得是很偏心的印象分數XD

因為Dermacia一直號稱有夠天然的成份,所以我給99分,艾多美洗面乳給95好了(完全因為覺得比較貴吧還有天然啊,應該要贏,但其實也只贏4分)。

但有一天我就無聊看了兩個產品的成分--然後就發現,嗯艾多美的成分天然度好像沒有輸耶(默),它有很多的天然草本萃取物,什麼Beta-葡聚糖、冬蟲夏草精華、蘋果果實水、桑黃蘑菇萃取物等等,重點也是「胺基酸洗面乳」啦!只是人家沒打廣告XD

而且Dermacia明明就也有一些乳化劑什麼的,所以再天然的產品也是要加一點點化工合成的原料,保持不易腐壞或是劑型,我是不太意外也沒有傷心,但是因此它不可以拿99了啦XD

(我真的把兩個產品的成分一個一個keygoogle裡面看,為什麼都要寫英文逼死我們了!)

所以艾多美洗面乳在這場拉鋸戰裡得到了冠軍(我好無聊)

其實這一切都源自於我的龜毛,還有想要追根究柢的個性,但是卻讓我發現了這款我覺得一定要推到爆的洗面乳,因為150g255,我想以後沒有意外就是這罐了,不過胺基酸洗面霜也還是我的愛,我會把庫存用完XD 偶爾交替不同產品洗聽說皮膚也比較不會疲乏?

 

其實最後還有一個重要的因素讓我覺得沒必要換掉艾牌,因為在這個平台買東西,滿足一定條件會有現金回饋到自己戶頭(不是購物金!你要拿去買什麼東西都可以的現金),而且購物積點在回饋現金給你之前,是不會歸零的,要放幾年都可以啊慢慢買。

除非我錢太多還有東西不合(像是我可能就不會再買卸妝乳因為個人習慣不喜歡卸妝乳),不然我一定挑這個平台買東西--你說說看咩,你會常常去Costco不就是為了它便宜大碗嗎(左手背拍右手心),會常常去家樂福不就是因為聯名卡刷了會送東西不然就是便宜你一點錢,問題Costco還要年費哩!購物積點會不會過一兩年就給你歸零勒?少去幾次你就虧了!還要買一大堆東西變庫存

噢扯遠了啦...anyways...誠心推薦大家使用艾多美平台的好產品,韓國科瑪大廠出品(很多百貨公司裡面專櫃貨都是科瑪Kolmar代工製造的,不信你拿起你手上產品注意一下生產工廠),而且就是要消費者因為自己喜歡用而一買再買,不是強制消費的平台,所以一定要做得平價又優秀,才辦得到,這是做生意的道理!
「這是科瑪這幾天熱騰騰的介紹影片,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我相信,在未來艾多美會是一個很popular的品牌,就像是Costco、全聯、家樂福,日藥本鋪blablabla但是艾多美的會員制度非常優秀,它讓加入的會員都成為消費商(加會員只有50元工本費),買東西時省錢且還可以有錢入口袋,而不是被海削的消費者,也不會讓你朋友加入會員之後感到後悔而躲得你遠遠。

不過現階段還沒那麼普及,我直接送你產品連結 這邊請

如果想要買的話呢,強烈建議註冊加入會員(要找會員推薦註冊,就是找我溜),以方便妳好好地逛逛手滑

若很心急想要馬上使用,請直接連絡我!我很樂意與大家分享我所知道、所用過的好產品(幫然也包括好制度)。

當然啦有其他品牌資訊也可以跟我們分享的,但是比完你就會發現,省錢是會省上癮的,賺錢也會(笑)。

要聯絡我歡迎至如下連結:

艾多美新會員群組:https://line.me/R/ti/g/edb7X6Rrxc
或是QR Code 侑真.jpg

 


arrow
arrow

    艾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